【迷失】双性包 01

双性职员包与总裁桃的故事,不喜勿喷……

      在Evans大楼里,Sebastian对着电脑噼里啪啦的敲打着文字,偶尔看到那些高层人员从会议室里进出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为什么这几天那些领导都那么忙碌吗?”坐在他身边的女同事Tina悄悄的对他说道,她的眼里夹带着兴奋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”Sebastian摇摇头回答道,他注意到Tina今天的打扮跟以往有点不一样,妆容似乎比以前的还要浓一点,香水味也变了,“你今天的打扮似乎 有点不同。”

    听到Sebastian这么一说,Tina笑了出来,“听说总部那边会派来一个人过来这边哦,你知道是谁吗?Chris Evans!Evans 家的长子呀,又帅有多金,身材又好,迷死好多女生啊!”

    看到Tina笑得那么花痴的样子,Sebastian无奈的笑了笑,“你今天打扮得那么漂亮,他应该注意到你的。”Sebastian说完这话,他才想到这Tina说的那个人应该会在今天到公司。

    “他今天会来吧?”Sebastian忍不住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,不过听说他要查看这几年的公司账目,好像要修改什么程序上的问题,那些高层在开紧急会议,估计也是因为这些事情吧。”Tina说道。

    Sebastian点点头,然后继续做自己的事情。Sebastian并不喜欢多管闲事,他的原则是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就好。

    以前跟着他母亲从罗马尼亚来到美国这边定居,因为身体上的缺陷让他觉得很自卑,再加上语言上交流的障碍让他有社交恐惧,这让他花了好几年才克服自己的社交恐惧症。

    几年前,才刚大学毕业的他投了很多家公司的简历,但是面试之后都没有后续了,直到他接到Evans集团的面试通知,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踩了狗屎运,直接被录取了。要知道,Evans集团是很有实力的大企业,在纽约颇具影响力,很多人都想削尖脑袋往里钻。

    Sebastian很珍惜这个机会,他一直都很努力的工作,小心翼翼的跟这里的同事相处,积极参与同事间的聚会,但是也不敢玩太过。

     Sebastian拿着文件走到市场部门的时候,他觉得背后似乎有双眼睛盯着他看,他转过身一看,发现自己正对着会议室的门,这门刚刚关上了,他想看里面的人是谁也看不到了。

    “嘿,小王子,今晚公司有酒会,你可以带着你女朋友一起去。”市场部的chace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女朋友去俄罗斯了,想带也没有办法。”Sebastian摆出一脸无奈的样子,他猜,这酒会估计是要向大家介绍从总部那边过来的人吧。

    晚上的酒会很热闹,公司里的女职员个个打扮得很漂亮,就妆容都比平时的要好看很多,确切的说是,更加浓艳,Sebastian坐在角落里看着她们向 Chris Evans打招呼。

    Tina说得没错,Chris Evans真的很帅,身材也很好,公司里的女职员眼睛几乎要粘在他的身上了。

    Sebastian看到这样的人,他心里很羡慕,现在的他,只想有一个正常的身体就可以了,这样他就可以拥有正常的生活了。

    Sebastian听到自己的手机响了一下,打开一看,是母亲发来的短信,说舅舅来他们家了。

    Sebastian对于自己的舅舅的印象不是很好,在他小时候就听说舅舅是个无赖,经常跟他妈妈要钱,直到他们搬到美国之后就没有听到舅舅的消息了。现在突然听到他来到他们家里,Sebastian不知道他是怎么找到他们家的,不过,Sebastian觉得舅舅来找他们估计没什么好事。 

    “嘿,女朋友发过来的信息?”坐在Sebastian身边的chace问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我想,我该回去了。”Sebastian表现出很无奈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哦,原来女朋友有家禁的规矩啊。”chace暧昧的说道。

    Sebastian微微一笑,默许了chace的说法,其实他根本就没有女朋友,这女朋友的说辞只是让大家觉得他是一个正常人。 

    他走出门,刚刚坐上的士就看到站在门口的Chris。

    他也是准备要离开吗?这是Sebastian冒出来的想法,不过,当Sebastian注意到Chris正盯着他看的时候,Sebastian下意识的移开视线,这感觉就像是白天在办公室里的那视线一样。

    回到家里,Sebastian看到了多年不见的舅舅,不过,他看起来很憔悴。

    “嘿,小甜心,好久不见了。”Tommy看到Sebastian回来就马上出来迎接他。

    Sebastian看到舅舅这么热情的样子,他有点不习惯,更不习惯那句小甜心,这对他而言有点像是讽刺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舅舅,好久不见了,你过得还好吗?”Sebastian微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呀,一点都不好,sebby,你知道吗?我在那里,没有人愿意帮我,我女朋友也把我甩了,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。”Tommy垂头丧气的说道,他说这话的样子再加上他枯瘦的样子,让人看起来确实很可怜。

    “舅舅,你不是还有我们吗?”Sebastian虽然对这个舅舅没有什么感情,但是,他们还是有点血缘关系,如果让舅舅在他家里借住什么的,应该是没有问题。

    “对啊,还有你们。”Tommy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“sebby回来了。”母亲端着一盘水果出来,看到Sebastian回来了,她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 Sebastian在客厅里跟舅舅聊了很久,他也当做是叙叙旧,只是他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觉得母亲的表情有点奇怪,似乎在对他暗示什么。

    回到自己的房间里,Sebastian拿起衣服到浴室里冲洗,每次褪去自己的衣服都需要一种勇气,Sebastian最不愿意的就是看到自己下身处与常人不同的地方。

    是的,他是双性人,这是让他从小就极度自卑的原因。他是有交往过一个女朋友,但是只是中学时期的一段短暂的时光, 他们做过最亲密的事情也就只有牵手跟亲吻而已。 

    翌日,Sebastian坐在办公室里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文件,但是,他的心里想的是母亲昨晚在他房间里跟他说舅舅要来借钱,而且还是一笔不小的数额,这让Sebastian多多少少有点担心。

    当Sebastian正想着要怎么处理舅舅的事情的时候,他就被别人拍了一下肩膀——

    “?”Sebastian回过神来,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同事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都叫你几遍了,总裁让你去办公室一趟。”同事有点不耐烦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没事吧?”Tina轻声问道,“听说今天有很多人事上的调动,你进去要好好说话,我可不想以后都看不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Tina的提示,Sebastian才知道公司开始裁员了,他知道这家分公司里有些人做事并不认真,浑水摸鱼,被裁掉也是很正常,但是,如果要裁掉他的话,他会觉得很不公平。

    走到总裁的办公室门口,Sebastian迟疑了一下,但是还鼓起勇气敲了门,得到里面的许可之后,Sebastian才敢把门打开。

    一进办公室,Sebastian就看到Chris正在看文件。

    “你好,你找我有什么事情?”Sebastian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坐下。”Chris头也没抬,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文件看,过了一会儿,他才将文件给放下,将视线放在Sebastian的身上。

    看到Sebastian正襟危坐的坐在他对面,Chris露出了笑容,“别那么紧张,你进来公司有几年了?”

    “4年了。”Sebastian回答道。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20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