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迷失】双性包 02

 双性职员包与总裁桃的故事,不喜勿喷……

“4年了,”Chris挑了一下眉毛,“这么说,你从毕业就一直做到现在了.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Sebastian点点头,心里对Chris说的话感到很奇怪,为什么他知道自己是哪一年毕业的,但是,随后想到他可能是查到自己的档案之后,Sebastian也就不觉得奇怪了。

    “你记得我是谁吗?”Chris看着他,微微眯起了眼睛,像是在审视一样。

    Sebastian不习惯别人这样看他,这像是在看穿他身上的秘密一样,他马上摇摇头,“我不明白你的意思。”

    Chris看到对方一副很迷茫的样子,他有些失望,不过,随即又被礼貌性的微笑给取代了,“听别人说你在公司里的表现都很不错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Sebastian礼貌性的回了一个微笑,但是却缓解不了他内心的紧张。

    “但是,我觉得你的工作有点简单。”Chris微微皱了一下眉毛。

    这话在Sebastian的心里激起了一阵波澜,“我会努力改善的,如果,工作上有什么吩咐的话,我会尽全力去做好的,也不介意加班。”Sebastian说着心口不一的话,但是,他也不想失去这么好的工作。

    似乎是听到了满意的答案,Chris扬起嘴角,“嗯,那就好,我希望你能换一个职位。”

    “换……什么职位?”Sebastian忽然觉得自己可能会失业,这让他觉得背后都起汗了。

    “我的助理,如何?”Chris说道,他双手交叉托着下巴,海蓝色的眸子一直盯着Sebastian看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Sebastian有点迟疑,他不知道Chris为什么会对他提出这个要求,但是,他觉得自己不可能不答应,不然,他就真的要失业了。

    “因为我初来乍到,对于这里还不是很熟悉,所以需要一个对公司了解比较深的员工来做我的助理,帮助我熟悉这里的环境。你在这里的人缘似乎还不错,我正需要一个不会给我惹是生非、乱嚼舌根的助理。当然,工资方面会比你现在做的工作还要高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些话,Sebastian哪有拒绝的理由了,他觉得自己已经别无选择了。

    下班的时候,Sebastian正好接到一个人的电话,那是一个老医生Mark打来的电话,但是却让Sebastian感到很开心的电话。

    Mark医生对他的身体情况很了解,也是帮助他克服社交恐惧症的人,Sebastian知道他可以帮他“矫正”自己的身体,让他变成一个正常人,只是这会需要一笔很大的费用。

    Sebastian为了能够做这个手术,他也努力的挣钱攒钱,只是,他从电话里得知Mark医生做完这一年就要退休的消息时,Sebastian却笑不出来了。

    Sebastian知道自己可以找别的医生帮自己做手术,但是,他没有办法信得过他们,他自己能够信任的医生也就只有Mark医生了。

    Sebastian算了算自己的存款,在得知还差一点点钱就足够手术费用的时候,这让他松了一口气,当晚,Sebastian就向Mark医生发送了邮箱,在得到Mark的回复之后,Sebastian知道自己只需要等Mark医生回来就可以了,只是,他没有预料到之后所发生的事情打乱了他所有的计划……

    Sebastian终于知道为什么作为Chris的助理的工资会比原来的职位还要高了,这助理的工作并不好做,他每天从早忙到晚,从工作中的会议项目排表到生活中的名媛约会。当别人到点下班的时候,Sebastian还不一定能够下班,他还得看总裁的决定。

    这一天,Sebastian看了看自己的手表,发现时针指向“7”的时候,他知道自己该通知总裁为晚上的商谈做准备了。不过,在此时,他的肚子也闹起了“空城计”,当他在考虑去哪里买三明治会比较方便一些的时候,他就感觉到自己的肩膀被人搭住了,他转过头一看,发现是Chris。

    “今晚八点有一场商谈,是关于上一次bill先生的收购……”Sebastian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——

    “我知道,不过,他们打电话给我说临时取消了,”Chris说道,“你回去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Sebastian点点头,正准备回家的时候,他就听到Chris的话——

    “你还没有吃饭吧,一起去吃饭吧。”Chris说道。

    “谢谢,不过不用……”Sebastian正想要拒绝,却被Chris给打断了——

    “走吧,到车库那边等我,”Chris说道,他看着Sebastian有点犹豫的样子,“还是说你不愿意跟我一起吃饭?”

    “没有,不是的。”Sebastian没有想到Chris会说这样的话,他连忙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嗯,那就好。”Chris点点头。

    餐厅里。

    Sebastian虽然知道对面坐着的是自己的上司,但是,他实在是太饿了,也没有心思去注意他,自己自顾自的吃了起来,当他吃完之后,他才发现Chris正盯着他看,而他自己餐盘上的菜也只动了一点点。

    Sebastian湖绿色的眼睛看着Chris,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才让上司这样看着他,一个女人的声音打破了这让Sebastian显得尴尬的氛围——

    “嘿,Chris,真难得,没有想到会在这遇到你,我都差点认不出你来了。”一个红发女人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你也变了许多,Natasha。”Chris这一次倒是没有露出笑容,而是表现的有点无奈的样子。 

    Natasha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情,她笑了笑,“你放心吧,这事情会搞定的,虽然时间拖得有点久,但是,总会搞定的,到时候你就想好该怎么谢我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就放心了。”Chris满意的点点头。

    Natasha转过头来看着Sebastian,露出了暧昧的笑容,“长得真漂亮,你的小情人?”

    这话听得Sebastian一脸的尴尬,他马上摇摇头,“不是的……我只是助理……”

    “Natasha,你那边的朋友似乎在叫你过去呢。”Chris不否认也不承认。

    “哦,我明白了,”Natasha笑得一脸暧昧的样子,然后慢慢靠近Sebastian,“你叫Sebastian?不介意交个朋友吧?”

    Sebastian这是在大学毕业之后第一次跟女生这么近距离的说话,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害羞,Sebastian白净的脸上浮现了明显的红晕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很可爱,小甜心。”Natasha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Natasha,你该离开了吧?”Chris冷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Natasha微微挑眉,然后离开了。

    Sebastian不知道Chris为什么会叫她离开,但是,一想到Natasha对他明显的调情,这让他觉得很激动。

    “你就这么舍不得她吗?”Chris一脸严肃的看着Sebastian,这严肃的样子让Sebastian看的有点害怕。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Sebastian摇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****

    在车上,Sebastian看Chris从餐厅里出来到现在依旧阴沉着脸,他也不敢说话,生怕会惹Chris生气,到时候拿他来开刷。

    “你有女朋友吗?”一直沉默的Chris突然开口说话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有……”Sebastian说这话的时候,内心正打着鼓,生怕会被看出什么端倪出来。

    “叫什么名字,长得好看吗?”Chris没有看他,而是看着窗外。

    “她叫may,长得很好看。”Sebastian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问这些问题。

    “哦?是吗?你应该有她的照片吧,能给我看看吗?”Chris转过头来看着Sebastian。

    Sebastian楞了一下,然后点点头,拿出自己的手机,然后翻出他中学时期谈恋爱时候拍的照片。

    “这么模糊,你就没有别的照片吗?”Chris看着照片,轻轻的皱了一下眉毛。

    “她……不喜欢拍照,所以就很少有她的照片了。”Sebastian编着理由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Chris没有继续问下去,但是,他的脸上却挂着明显的笑意。

    Sebastian不知道上司为什么会这样问,他也想不明白,不过看到这氛围得到缓解,他也就放松了许多。

    Sebastian回到家里以为会像往常一样好好的放松,让身心都得到休息,却不想,当他回到家里的时候,看到母亲哭泣的样子,在她断断续续的诉说中得知舅舅从他的房间里翻到了他的存折,他母亲也是一小时前去打扫房间的时候才发现的,但是舅舅已经不知去向了。

    Sebastian得知这事情之后,他彻底慌了,他马上跑到附近的银行输入他背的烂熟的银行卡号的时候,他才知道这里面早已经没有钱了……

    Sebastian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家的,当他缓过神来的时候,他才发现自己坐在自己黑漆漆的房间里,看了时间才知道已经是凌晨4点钟了,眼睛的肿胀感宣示着他哭过。Sebastian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,他只知道自己现在只剩下绝望了。 

     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60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